包账的税务优惠和注意事项:

开店做账如果选包账 ESTIMACION OBJETIVA, 千万别忘了提供详细信息给事务所,因为根据情况您可以申请高达40%的官方收入减免, 进而减少税务, 相反也有可能有超额税导致您不适合做包账。

做包账常见的优惠有两种:

  1. INDICE CORRECTOR GENERAL普遍折扣, 官方收入征税时减免10%或20% :
    1. 10%%折扣要符合这些条件:
      1. 老板只在一家店面从事这个行业 (如果是两个店面合并成一个店面,如果只有一个出入口,那么也算一家店面)
      2. 老板名下没有载重量超过1000公斤的货车
      3. 这个店里只做一个行业的生意
      4. 店里除了老板之外只有一个员工
    2. 20%折扣要符合的条件同上但店里除了老板外没有员工折扣是20%
  2. INDICE CORRECTOR NUEVA ACTIVIDAD新开店面折扣, 官方收入征税时减免10%或20%
    1. 开店第一年有20%折扣 (减免官方收入减免20%)
    2. 开店第二年有10%折扣(减免官方收入减免10%)

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官方收入根据包账统计出来一年是15.000欧元, 由于符合以上两项优惠的最高折扣 INDICE CORRECTOR 是20% *,INDICE CORRECTOR NUEVA ACTIVIDAD 也是20%, 那么你的官方收入可连减2次20%也就是5400欧元(第一次减3000欧元,第二次减2400欧元) 那么你一年是以9600欧元的官方收入纳税基本上是无需缴税了.

注意事项: 

  1. 一年内如果您名下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店(尽管不是同一时间运营),或者有货车并且载重量超过1千公斤,或其他指标很高的情况下,除了没有以上所说的优惠,反而会有超额税: INDICE CORRECTOR POR EXCESO, 也就是会增加官方收入, 因此您可能并不适合做包账
  2. 如果您已是华凯事务所做账客户,尽可放心,我们做账时均以合法的方式帮您申请相应的税务优惠。 如您有疑问,在您来做账之前,我们可为您评估哪种做账方式最适合您。

大家要清楚,无论包账或直税,都是一种报账方式,没有好坏之分,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
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,欢迎转发,欢迎添加我们微信服务号和公众号,我们会长期更新各种实用信息!

客户反馈满意度最高服务

忘记一切开业手续!交给我们处理!

你负责挑房我们负责贷款!

汽车过户30分钟内快速解决!

我们为你的生意保驾护航

任何时候创业都不晚!

办公时间

Lunes/Viernes 9:30 – 14:00 y 15:30 – 19:00

 91 832 37 58 / 655 30 80 63

业务领域

  • 公司成立

  • 个体户老板注册

  • 季度税和年终税税单申报

  • 营业执照申请

  • 员工管理:聘用手续,解雇手续和变更所需

  • 社保手续:工资单,员工保险申报等

  • 债务手续:分期申请,无债务证明申请等

  • 员工义务培训课程:防工伤培训,以及各行业义务课程培训

  • 汽车手续:注册车牌号,过户,车证件债务调查,证件补办和车子注销

  • 驾驶员手续:驾照更新,驾照遗失补办,外国驾照认证,行驶证

  • 相关官方费用申报与缴纳代办

  • 可移动财产注册

  • 收入与开支账本 制作

  • 公司所有账本注册与申报

  • 房贷抵押贷款咨询与管理

  • 小额生意贷款咨询与管理

  • 移民手续

  • 认证手续

  • 手续和律师陪同

联系方式